南京中医药大学・中医药文献研究院
站内搜索 Search
友情链接 Friend link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信息中心  新闻动态
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工作会议
作者/来源:     2020-04-23

2020423日上午,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B14-43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,本次会议由施华平书记主持,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。

施华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,指出目前阶段支部工作的重点,强调支委会委员需要走在前,做表率,配合部门及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保证教学及师生生活有序进行。

支委会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结合本直属党支部自身情况,拟定了《2020年中医药文献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工作计划》。会上,支委会组织委员朱璐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。经过讨论表决,支委会委员一致同意通过此工作计划。

最后,施华平书记强调,支委会委员需要广纳意见,多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,牢记党的宗旨,加强学习,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为文献所及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。

版权所有:南京中医药大学 中医药文献研究院
地址: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:210023 电话:(025)85811753 传真:(025)85811753
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11032525号